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譯,荒蕪 ……
2012/01/19 16:05:48瀏覽204|回應0|推薦45

你依約而來
依著指引著的,迷路,而來
我們都朝著,迷途,前來

你說,你帶來了,文字

      你以為,我從此將圈進你文字的魔障,如我圈住我家阿布,始終窩在我懷裡,陪我翻閱文字的阿布;如我山城初始的農舍,古老的靈魂縷縷飄散,蠻荒了的,森林;蠻荒了的,生命雛型;蠻荒了的,與時間一般的,古老

      我山城初始的農舍,誘我,在莒哈絲荒蕪的廢墟裡,荒蕪。“文字是夜間動物的叫聲,是所有人的叫聲,你與我的叫聲,狗的叫聲。”我在廢墟了的農舍裡,劫持,文字;劫持,叫聲 … 劫持我,
因著文字,嘶吼的,叫聲 

我需要指引,指引我如何迷路

你需要掙脫,掙脫你迷路的,恐懼

卻不是我,淚眼的,迷濛

人說,愛情,是人們做出來的一個概念?

我,在愛情裡,失了,我
你,在愛情裡,綁架了,我

不要問我,在哪裡?在翻閱著什麼書?在台灣?義大利?英倫?

不要問我,沉寂,是否,厭倦了,厭倦了 … 網路?

我,在城市,只是在城市,望向我,望向我,山城的時候,我,有些,失落 …

你,意外愛上;意外,不再愛;意外的,事件裡,我,傳譯,荒蕪 ……

傳譯,荒蕪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604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