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裡,也有網路來去的‧過客
2011/11/24 15:11:34瀏覽282|回應2|推薦44

《義大利托斯卡尼‧奇揚地酒莊‧訪客留言簿‧之一》

《義大利托斯卡尼‧奇揚地酒莊‧訪客留言簿‧之二》

《義大利托斯卡尼‧奇揚地酒莊‧訪客留言簿‧之三》

讓我所認識的「你」
是我所感知的
而非被定義下的「你 」   ──  鉛印了的,你的「我手寫我心」吧

我看著你的文字,想像你在何種境地,寫下這樣的字句。

       「你」,是誰?只是,「你」,而已嗎?沒有任何意涵?沒有任何,隨著時光沖淡,但卻始終窩在你心靈一角,可以揪著你,也可以雲淡風輕的,「你」,嗎?

那該是沒有我的日子吧!

該是,早在認識我之前的,你的「你」吧!

       我,如今,也在發現你,彷如書寫了認識我之前的我般,雀躍地,把自己也框進了,那個「你」了!

“那麼,你想要認識的我,是你感知的,而非我被定義的我喔!”我有恃無恐地,耍賴地,一逕,避開了,所有的,定義 ……

       定義是,我的名字、年齡、職業、感情狀況 …… 真實世界裡的我,我,自臍帶切斷後,一切的一切,一切扭曲變形,遂碎裂片片,一路撿拾,一路拼湊 ……

一路的,自我追尋

       我,矇了面紗,企圖和你對望的雙眼,是,我們始於網路,終也只能虛擬遊走的,台北與義大利托斯卡尼山城的,斷訊 …… 與 …… 飄忽

我是,雀躍的

       一路的撿拾,一路的拼湊 …… 一路相伴的,彷如列車上上下下的乘客,生命裡,也有網路來去的,心靈對話與哥兒們般的,過客

然你,不是過客

       你是,我一路尋來,赫曼‧赫塞《鄉愁》裡,屹立森林,孤傲樹旁,隨風搖曳,逗弄著的,另一棵,樹

       你也是,繼《鄉愁》後,《漂泊的靈魂》裡,我們兩河相會於,擺渡人渡眾生免於浮沉的,因著你夾帶而來的,諸多仿如史特勞斯輕快柔媚樂符,而一改了我,終日厭厭咽咽,悲鳴的 …… 河‧水

我,是,雀躍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869257

 回應文章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nection
2011/11/26 03:11
心靈上的connection.
還有日常生活的connection.
如果合在一起, 就不再是一個人的旅行了.
旅人。影舞。想你(sweedondon) 於 2011-11-28 07:00 回覆:
生命很弔詭

文字有時,和股市一般,也,弔詭得很呢!

您好呀!股神!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意思的文章
2011/11/24 15:56
人的思想確實是拼湊而來,但卻能自成一體,各個不同
旅人。影舞。想你(sweedondon) 於 2011-11-25 08:50 回覆:

悠遊網路,已然不是紀錄,只是,悠遊‧‧‧

閒晃的風景,風‧雲‧水‧樹

心,如花朵;笑顏逐開

奇妙的,網路世界

〈當過客駐足心中,彼此對話,迸發的火花,霎那成永恆‧‧‧過客來去,彷如春去秋來,四時運行,草枯草長,冬眠後,又是一季的‧燦爛‧‧‧〉

也感謝‧也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