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邊界的‧無限擴展
2011/11/06 17:22:03瀏覽172|回應0|推薦25

一路迤邐的秋色,攝入我一方鏡頭,滿溢的是洶湧如潮水的情感

人生,不再是人生,是遊走與碰觸!

眼神、微笑、擁抱、紅酒‧‧‧與文字!

轉身離去時‧‧‧徒留‧‧‧思念‧‧‧〈來托斯卡尼,推門共飲‧‧‧山城喔!〉

       我在他莊園裡遊走時,他也正如他每日沉浸他一手栽種的,遠從英倫一天一夜長途跋涉,而且每株都詳盡記載年份數種學名等等,他正拿著相機捕捉,卻突然招手,喚我‧‧‧
       對於時序變遷,四季更迭,我有些異於常人的敏銳、易感與‧‧‧冷漠‧我邊聽著他以純正的英國腔,彷如在訴說他精采的生命成長般,眼神專注而熱情地,企圖‧‧‧企圖‧引我,進入夢幻般的‧繽‧紛‧‧‧
       邊不自覺地,散發神秘與寓言氛圍,感受沒有邊界地‧‧‧無‧限‧擴‧展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81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