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說法
2011/10/13 13:12:57瀏覽281|回應0|推薦39

《義大利‧拿坡里龐貝古城‧門外枯樹參天》

有一種說法,我在你夢境裡

我卻真實和你對話,昨天 …… 你的 …… 星星

       你說,「妳是怎麼辦到的?」更正確的說:「妳怎麼會到義大利托斯卡尼買地蓋屋?」 …… 你沒等我龜速的小筆電開口,〈想來,國際級的大師,都是「蘋果」迷吧!畢竟,大師都是瞻仰大師呢!〉你又說:「好像在看童話故事喔! …… 妳 …… 應是某某高中才畢業,今年18 …… 」

「你是說,天方夜譚嗎?賈伯斯不說,不要走人家鋪好的路嗎?」

◎     ◎     ◎     ◎     ◎      ◎      ◎      ◎      ◎      ◎      ◎      ◎  

有一種說法,你在我夢境裡

我卻真實和你對話,昨天 …… 我的 …… 太陽

       我說,「畢業 …… 有一段時日了呀! ~ ~ 」 …… 連掐指算算,都辜負了“山中無甲子”呀!「我知道了,“有一段時日了呀“就是那個數字的代碼 …… 」哈哈!數字無處不在,點閱率 …… 淹沒 ……畢業紀年、芳齡、身高 …… 體重 ……

「妳現這樣俏皮,真的不像另一個在文章中的妳 ……這兩個妳,至少相差二十歲 …… 」

「一個深邃的靈魂,住在一個年輕的身軀裡 …… 」

◎     ◎     ◎     ◎     ◎      ◎      ◎      ◎      ◎      ◎      ◎   ◎       

有一種說法,我們在彼此的夢境裡

我卻真實和你對話,昨天 …… 我們 …… 星星和太陽相會 ……

你說,「當初我們是怎麼在網路上 …… 連上的?」

「我開始想找個大師啟蒙,就看到您在遠方,向我招手呢 …… 哈哈!我想像的啦 …… 」

想像 …… 總是躲在因緣際會 …… 背後!

總是,溫柔了 …… 我們各自 …… 佔領的 …… 一片 …… 曙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73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