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放我一天假
2011/10/09 15:32:48瀏覽162|回應0|推薦25

《蘭嶼‧拼板舟‧網路照片》

文字,放我一天假

它說:「妳盡情地喝吧! …… 妳躲在我背後太久! …… 」

這傲慢的 …… 文字,有時,我真想 …… 掐著它的脖子,聽它跪地討饒 ……

那年,我浪蕩到 …… 蘭嶼〈文字說,對了!我就是要聽這一段 …… 〉

       哈哈!沒有邂逅 …… 沒有艷遇 …… 〈文字說,這不重要,他 …… 是妳的騎士 …… 摩托車騎士 …… 〉

       可他,從此不再提起 …… 蘭嶼 …… 不再,如我般, 和簡陋卻隨性地,下海捕捉魚蝦,快炒後滿足我口慾的 …… 很土味的男人,及他來自台灣的女友

       不再,憶起,蘭嶼國中老師民宿屋頂,和她女兒來自花蓮大學教授,邊喝酒邊仰望 …… 流星 …… 自天際 …… 劃過

蘭嶼,一個凌晨看日出,夕照卻在另一頭,和妳 …… 驚艷

妳和,達悟族長者攀談合照的拼板舟

文字說,今天放妳一天假 …… 有些人,有些事,存在心裡  …… 就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7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