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沙灣!浪潮閱讀著 …… 歐遊歸來 ……
2011/04/23 21:48:56瀏覽388|回應0|推薦6

《白沙灣‧夕照‧》

我被招了回來,我又要踏上旅途,這回,我將前往英倫!

英倫與義大利!大抵四個月後吧!我才能歸來!

除非,我又像這回,被中途招了回來!

總像媽媽哀怨的眼神:如果妳是男孩,出去就像丟掉,我也還能釋懷! …… ?

媽媽!我是石頭迸出的精靈,我只能晃蕩山林!

歸來!也不過是種狀態!是種非見朋友與舊愛的狀態!

友人說,給我洗塵,又說,幫我餞行!

此外,我長尾巴的日子!

五月,金牛座!不是嗎?席間,友人〈有人〉說:金牛座!色色的星座!

色?澀?瑟?嗇?

      許是《一個人的情慾》!他們都被框住了!被我的情慾框住了!他們在試探我的熱情!我歐遊歸來,燃燒與迸裂的 …… 熾熱的 …… 第三情!

      我扭動著身軀,迷人而煽情地隨著 lounge bar搖滾樂音搖擺的身軀,勾魂似地,毫無顧忌地,忘情地如徹底奔放的 …… 自山林野放的精靈 ……

      我在大夥兒 high 到極點、極其high的鼓譟聲中,好似 …… 好似水裡晶瑩透亮 …… 出水芙蓉 …… 透著一臉緋紅 …… 一身野性 ……

我趕赴他的白沙灣夕照 ……

      島嶼與哈雷 …… 他騎著哈雷,我馳騁著亮紅跑車!我沒有邀他到我海邊城堡,我直接沿著萬里金山石門而來 …… 週六午後!北海岸的天空悄悄、悄悄如羞澀的姑娘,如抗議著天氣預報般地,稍稍透出一絲絲金黃 …… 一點點 …… 一片片 ……

      我隨著樂音搖擺著身軀,學著他拍打著方向盤!海岸潮水拍擊岩岸,浪潮一波波 …… 溫馴而節奏似地 …… 我瞥見 …… 他的身影 …… 在夕照 …… 橘黃與火紅的夕照 …… 我燦爛的笑容,如他狂奔而來 …… 的心情 ……

我 、夕陽 、他 ……

白沙灣!浪潮閱讀著 …… 歐遊歸來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12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