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哩牛肉
2010/01/27 22:50:23瀏覽864|回應0|推薦4

拿出冷凍庫的牛小排退冰,等亮亮補完習回來,給他兩個選擇:咖哩牛肉還是烤牛小排?啥?你要吃咖哩牛?我......家裡沒馬鈴薯耶!為了你想要吃個咖哩,我得走路去菜市場要花三十分鐘以上ㄟ..... 你也要跟我一塊走去菜市場啦~~~

準備材料:為了兩顆走了半小時買來的馬鈴薯、在好市多買的胡蘿蔔、一大塊牛小排、洋蔥全用上、半盒佛特蒙蘋果咖哩塊、半顆蘋果

料理方式:
退了七成冰的牛小排是最好切的了,對切再切成三條,又切成丁。好市多賣的牛小排價格跟沙朗差不多,但是份量是比沙朗多,也不難吃,要滷要烤要幹嘛都很 OK,油脂分佈不錯,平底鍋不用放油就能開始烤了~

把所有蔬果切成丁,洋蔥的丁可以切大一點,馬鈴薯跟蘋果要 1cm左右,這樣入口時才會軟爛、好吃。

全都丟到電子鍋,水加到淹到食材即可,讓電子鍋自己煮。

上回有一次做咖哩雞,因為電子鍋先拿去做咖哩雞,熟了再倒在鍋子,電子鍋洗好就去煮飯,在等飯煮好同時,我想說那把咖哩雞再煮滾好了,果真,讓水份再收乾點真的好好吃~~~今天因為步驟是相反,肚子餓死了,就先開動啦!

亮亮吃兩碗,我也是.....半鍋的咖哩就沒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