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豪華晚餐
2010/02/08 20:22:50瀏覽771|回應0|推薦2

好幾天沒什麼在煮菜,今天也是,想想上回買的牛小排還剩兩塊,這種圓鱈切片是第一次買,全都上桌吧!

好市多的圓鱈有兩種,斜切的是適合蒸煮,有刺、膠質很多;今天吃的這種切片是適合烤、煎,肉質比較 Q也很甜。撒點黑胡椒在上頭就跟牛小排進去烤箱烤了~~

今天的大餐全都是好市多買來的.... 我還真愛好市多勒! 

牛小排配紅酒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但我不能喝,一喝就得去抱馬桶了....  我想我會有好一陣子不買牛肉了,一次吃兩大塊牛小排會怕....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