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燒鱈魚
2009/12/08 20:28:13瀏覽1756|回應0|推薦4

看到我從好市多買回來的味醂與醬油露,隨手翻翻一下食譜,看到這道紅燒魚的材料我家都有,於是來煮看看吧~

材料:半塊好市多圓鱈魚、蔥花、薑絲、紅辣椒、一匙味醂、兩匙香菇醬油露、半碗水

料理方式:
把魚片清洗乾淨,倒一點油在平底鍋中,用中火開始煎魚,等差不多時就再翻面,讓兩面煎至焦黃;水、味醂、醬油露可以依序下鍋,也可以混在一碗再倒下去,蓋上鍋蓋,等水滾了就改成小火再繼續悶,我是還有再翻面,怕魚肉沒有入味。

看到湯汁快收乾時,把蔥花、薑絲、紅辣椒全放下再悶一會就可以盛上桌囉!

我是悶太久了點,蔥花的顏色跑掉了~~~不過今天這樣煮還真好吃,湯汁可以拿來拌飯,簡單又方便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