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遊後碎碎念
2007/06/15 17:08:30瀏覽211|回應1|推薦4

        因為結婚週年時值清明之際,正是梅雨季節,第一次規劃行程,內容不免單薄,32夜的行程,我只擠得出這麼一點點。

 

        加上出發當日豪雨不斷,全台幾乎都壟罩雨中,南投的腳踏車行程,讓我們特地從高速公路下來,見識到的,卻是南投山區,更肆無忌憚的大雨。

 

        無奈的我們,轉回高速公路,順便撥電話給在高雄,準備讓我們寄宿一夜的朋友,問問,高雄的天氣。

 出乎意料的,高雄出太陽呢!

 二話不說,直接往高雄,遠離陰霾的天氣。 

        然而,豪雨導致的行車龜速,到達高雄已是傍晚,不只沒看到太陽公公露臉,還下起綿綿細雨。

 

這次行程,算是真正的泡湯---泡在雨中。

 

        因著時間尚早,不便去打擾朋友的家人,好在我印了很多高雄的,便走過港隧道,到旗津逛逛,再依著地圖,去看看光之塔與光雕橋,但不斷下著的綿綿細雨,實在擾得人想照一張好相片都無法

 

        2天ㄧ早便前往澄清湖,及回到幼年成長的地方看看,生了許多的感觸該晚,夜宿城市之星;上網訂過許多的飯店,慣常被網站圖片欺騙,然而城市之星,卻是我目前唯一認為物超所值的飯店,也是我與老公大力推薦朋友入住的平價旅館。服務人員輕切的態度,鄰近新堀江商圈的便利性,宵夜的提供等,真的有讓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3天,到西子灣及英國領事館晃晃,便啟程回家了!

 

        朋友提到的海之冰,沒找著。愛河聽說整治的非常美麗,我也沒找到最美的在哪,只看到附近商圈繁榮。至於行程裡的更多地點,也未一一涉足。

      

        所以,第一次的行程規劃,算是失敗的了!

 

 

 2006.0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10281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啊
2007/06/17 04:48

我覺得不錯啊,
不錯在於,旅前的規劃,
找資料,整理那些過程,
失敗我想也是因為天氣所至吧,
所以,凡事總是熟能生巧,
你一定會越來越厲害的.

看你說你規劃行程,
我才好羨慕喔,
感覺還挺難的,
我啊,一向都是別人規劃自己就當跟隨著那種.

所以,加油喔,下次在規劃個團體活動,我也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