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行程規劃—前言
2007/06/15 08:32:55瀏覽242|回應0|推薦2

婚前

老公帶著愛玩

卻很少出去玩的我

到處遊山玩水

 

因此

我決定跟著他ㄧ輩子

到處玩

 

婚後

我們仍愛玩

但工作忙碌的他

開始把旅行的前置作業

交給我

 

慢慢的

我學會了找資料

爬文

到最後

規劃出一套我們2人的旅遊行程

 

越規劃越順手的我

行程越來越豐富

到最近

讓老公不得不佩服我的

(因為我夠閒  才能在短時間內  找到許多資料^^

 

因為他的ㄧ句

怎麼不放到網路上

讓我興起了

本來只給去相同地方玩好友參考

的拙作

開放與人分享的念頭

 

PS.

內容畢竟是搜集自網路

    希望沒有侵犯到別人的智慧財產權

    如果有

    歡迎各位網友告知

    我盡快會將它拿掉  謝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102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