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奔向一壘
2007/09/29 22:29:15瀏覽442|回應0|推薦2
        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在開學典禮前到各班走走,看見了那個三度考入本校的忠實fans

 

      「很高興看到你。」我趴在窗檯上高興的對他說。

 

       他對著我傻笑。

 

      「恭喜你,邁入了第二學期。」新年新希望,我想,這個道賀比祝他新年快樂更好吧!

 

       他還是傻笑。

 

       我突然想起,故意問他:「咦?以前都唸到哪一學期?」

 

      「一年級第一學期就唸不下去了。」他小小聲的說。

 

         我不是惡意要嘲笑他啦!是真心要提醒並恭賀他,這回終於突破第一學期,正式邁向第二學期了。

 

        「真的好替你高興,你終於成功了耶!要更加油哦!記得要天天來學校看我記得不要在學校抽煙記得不要吃檳榔」嘮叨本性又展現無遺。

 

         只見有點像「大哥」的他,紅著臉,靦腆地猛點頭,一點都不介意我的嘮叨。

 

         因為,看得出來,他很高興他終於可以參加一年級下學期的開學典禮了! 

 

        我想,他更有信心奔向一壘,距離畢業的本壘板更近了一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vicky&aid=126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