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岔路(13)
2008/06/30 03:23:50瀏覽226|回應0|推薦6

一不小心,慧芬被凸出地面的樹根絆倒。

「好痛!」

「站起來,不要坐在這裡淋雨!」

「我的腳扭傷了啦!」

「扭傷又怎樣,又不是骨折!快點!否則我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裡!」

慧芬知道,逵志說的出做的到,所以她只有勉強站起來,忍著劇烈的疼痛,一拐一拐的奮力跟在逵志後面。

「奇怪,來的時候明明沒有走多遠,怎麼現在走這麼久還沒找不到車子?」逵志一邊粗暴的揩去臉上的雨滴,一邊急躁的說。

慧芬忍著寒冷和疼痛,吶吶的問:「你會不會又走錯路了?」

逵志爆出一聲怒吼:「什麼叫做我「又」走錯路!你白癡啊,這裡只有一條路,我怎麼可能走錯!」

但是慧芬卻不敢肯定。她記得來的時候地面很平坦,不像現在這樣有那麼多起伏凸出地面的樹根,她真怕逵志慌不擇路,帶著她闖到樹林深處。慧芬不由得幻想,那個怪異的老者,正帶著那把染上污漬的鐮刀躲在某棵樹後面等著他們。她只能不停的祈禱,希望雨快點停,希望能快點穿過樹林,希望能再次見到那根倒下的樹幹,希望能快點坐上車,平安回到城市裡。

「咦?那是什麼?」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cat777&aid=200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