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岔路(9)
2008/06/30 03:18:59瀏覽289|回應0|推薦5

「啊!」慧芬忍不住尖叫出聲。

「幹什麼?」逵志轉過頭,瞪大著眼,怒聲問道。

「我.....我的手指被割破了。」慧芬強壓著莫名的恐懼,訥訥的說道。

「走在山路上手不要亂揮,會被野草割傷,你怎麼連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

「我的手指不是被草割到的,我覺得耳朵旁邊有東西,手揮過去就.....」

「你大概走的太靠邊,勾到蜘蛛絲。」

「蜘蛛絲能把人的手指割破嗎?」慧芬很氣憤逵志這種事不關己的態度。

「我怎麼知道你碰到什麼東西!再說,今天不是你要求我帶你出來郊遊嗎?才這麼一點小事就大驚小怪的,乾脆待在家裡看電視,我還能省一點油錢。」

「我又沒有要你帶我來這種深山裡!你自己走錯路,還要怪我?」強壓已久的恐懼和怒氣終於在這一刻爆發,慧芬脫口而出終於說出自己的不滿,但是一看到逵志的臉色,她馬上就後悔了。

果然,逵志瞪大雙眼,繃緊雙唇,那模樣讓慧芬不由得連想起日本浮世繪本中妖鬼的形象。她突然想起,這裡是偏僻的深山,萬一逵志丟下她一個人開車回去市區?萬一逵志盛怒之下拿路邊的石塊把她擊昏?萬一逵志把她推倒在路邊的濕地上,然後.....

萬一.....

慧芬後退幾步,用力想要掙脫被逵志握著的右手,但是卻敵不過他的力氣,手仍舊被他抓的牢牢的。

突然.....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cat777&aid=200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