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食記) 必吃的排隊美味 公館夜市龍哥無骨雞腿排
2010/07/08 02:04:03瀏覽6269|回應2|推薦27

話說豬仔之前在報紙上寫過「美食記者也排隊的店」http://blog.udn.com/sun81924/3377703,豬仔當時沒寫到的,還有這家每次都大排長龍的「龍哥無骨雞腿排」,有時只是路過,也會被油炸香味給吸引;更別說排隊等待的途中,被香味引誘得不停吞口水。

炸過的雞腿排外皮酥脆、肉質鹹香有味,單吃已經可口;

老闆龍哥發揮巧思,搭配有「沙拉醬跟越式酸甜醬」兩種醬料可選的生菜,生菜水分可降低了炸物的油膩感,微酸氣味也讓雞肉的甜味更突出。

好玩的是,龍哥會問每個客人「這邊用還是帶走?」路邊攤小舖怎麼內用?往攤子左後方望去,就會看到許多人坐在龍哥準備的塑膠椅上,或是席地而坐,將椅子當桌子用,克難享用美味。坐在那邊吃,除了比較不雅觀外,其實才能真正趁熱品嚐雞腿排的魅力,而且,還可以免費加生菜喔。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與汀洲路口 
電話:0917-943-277
營業時間:18002400
公休:每週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4203539

 回應文章

luke koolhe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etter yet
2010/07/10 03:48
hiring a few hot chicks wearing mini skirts and rolling skates to serve food and drinks... i bet the place will be packed 24x7...

luke koolhe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bet it tastes good
2010/07/10 03:42
this looks really good to me.... if they can improve the utensils and the clothing they wear to serve th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