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京變回最原來的她了 這才是我愛的完整張芸京
2010/06/23 15:13:11瀏覽279|回應0|推薦0

昨天去錄好友音樂會的錄影

我看到我三、四個月不見的阿京了

她真的變了

就像她專輯的介紹一樣

你或許覺得張芸京變了

但他還是原本的張芸京

她並沒有改變

只是她身體裡存在著另一個她

我看到最真的張芸京

最原本的張芸京

為了音樂的夢想而拼命的她

我昨天看到這樣的她了

或許大家都只認為阿京還是阿京啊~

她只是變帥了

變得不一樣了

但是我在心中她已經找回最原本的她了

聲音也有變不一樣了

阿京妳真的長大了

你也找回最完整的自己了

我真的很為妳開心喔!!!

我相信我最愛的阿京

往後的歌唱路程會更加讓你學到更多的

這張相反的我就是一個起點

也不會是一個終點的

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相信自己會做到

只有相信才會成功喔!!!

我鹹魚永遠都會愛妳、支持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1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