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京的新歌出現嚕 嘻嘻XD 果真好聽拉!!! 讚喔!!!
2010/05/29 16:25:13瀏覽287|回應0|推薦0

我最近為了準備備審資料

誰叫推甄就這急

害我考完所有的考試了

還不能休息

不能去看阿京的行程和一些新歌資訊

最近的我忙到快瘋嚕~

但我備審資料快要做好了

等到做好所有事

我就可以來繼續我的追京了

真的好久沒追京了

算一算也有個三四個月沒看到阿京嚕~~

真是想念她耶!!!!

這是前一陣子阿京在一場校園活動唱了新歌

新歌叫壞了

以下是它的歌詞

眼看愛 

慢慢的腐敗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黑暗的深海  

這個世界上  什麼東西不會壞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的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明明我早就明白 

明明我早就明白

我聽過阿京唱過了

真的超好聽的

讚啦!!!!

真不愧是我愛的張芸京

對音樂就是這執著

聲音我是覺得有變喔!!!!

準備這久

真的有差耶!!!!

不管怎樣的阿京

都是我心中最棒最愛的張芸京

你真的成功了喔!!!!

這次新歌好好聽喔!!!!

真是期待專輯出來耶!!!!

張芸京的專輯


即將在六月中預購

應該是會在七月九日這天發行

各位京迷們

準備好你的荷包吧!!!!

我也要趕緊來準備嚕~~~

不然到時沒辦法買就糟嚕~~

張芸京你是最棒的

我們京迷挺你到底拉!!!!!

加油嚕~~~

這次專輯一定會大賣的

嘻嘻嘻XD

期待看到最帥的張芸京

也期待聽到最棒的歌聲

更期待買到最讚的專輯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07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