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閉關嚕~~~
2010/04/30 17:29:48瀏覽224|回應0|推薦2

要先跟那些好久不見的京迷們

說聲抱歉

因為我要統測了

所以阿京的活動我要閉關了

我很開心我可以認識你們

你們每個人

雖然我不能一一都記得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們大家喔!!!!

看到大家開心瘋狂的追阿京

我也好想要跟你們一起喔!!!!

大家一起看到阿京一起唱讓我照顧你

大家一起尖叫到失聲

很多很多的一切一切

我都沒有忘記喔!!!!

我還是很想念妳們大家的拉!!!!

也很想念阿京ㄚ~~~

想要看到我的人

可能要在等上一陣子嚕~~~

各位京迷們

大家放心

阿京出第二張專輯時

我一定會出現的

我猜大家看到我

一定會說鹹魚好久不見嚕~~~

最近都去哪潛水了ㄚ~~~

怎都沒看到你出現了阿~~~~

呵呵呵~~~

我好愛你們大家喔!!!!

還有阿京也好愛

我會想念你們大家和阿京的

我會加油的

你們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99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