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芸京我想看到你啦!!!
2010/04/05 23:59:21瀏覽271|回應0|推薦0

張芸京我好想快點看到你喔!!!!

可是我答應小佑了

我不能去看你

所以我要克制

我只能想你

不能去看你

因為我要考統測了

我要當一個乖小孩

要在家看書

不能去看你

我怕我去看你的話

你會跟我說

ㄚ~~你不是要考統測啊~~~

還來看我 

真是不乖的小孩喔!!!!

要乖乖待在家看書ㄚ~~~

雖然你當然是不會這樣說啦!!!!

只是我知道假如你知道我要考大學的話

你一定會希望我在家看書的

所以ㄚ~~~

張芸京小姐

我不能去看你

你不要忘記我嚕~~~

等我可以去看你時

我一定要測試看看你有沒有把我給忘記了

不能去看你

我也很想哭ㄚ

但我知道等我撐過這四十幾天過後

我就可以去看你了

就像小佑說的

又不是沒機會可以看到你

以後多的是機會ㄚ~~~

但考大學只有一次

所以我要為了這一次給它拼了

把你的精神都用上的

你這麼拼

我怎能不拼下去呢???

我當然要給它拼下去ㄚ~~~

就算我會筋疲力盡

我也要繼續給它拼下去的

就像你在一呼百應那樣拼一樣

我會像你這樣拼下去的

你的精神永遠與我同在的

這場考試

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有你的陪伴

我會盡全力的拼下去的

我相信的努力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就像你的努力一樣

我們都在為自己該做的事努力

我相信我們兩個一定會成功的

就算沒有成功

我們也盡力了

至少我們有努力過 有拼過ㄚ~~~

就算我有多想念你

我有多想哭

因為看不到你

我也會努力下去的

我們兩個一起為我們該做的事去努力吧!!!!

一起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91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