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你真的就沒有現在開心的我拉!!!! 愛你 喜歡你 三年了
2010/05/23 22:19:31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剛剛在找我高中三年來的獎狀時

不經意翻到我放滿阿京東西的地方

看到我因為喜歡她 愛她

收集的東西和買的東西

那些東西或許對別人而言

沒有任何意義

但對我而言卻是充滿了許多意義和回憶

我真的要說

假如在我傷心難過痛苦一個人時

沒有阿京和京迷

真的沒有現在開心的我

我也不知道假如那時我沒有阿京和京迷

讓我撐下那些日子的話

我想我都不知道我現在還可以在笑出來嗎???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辦法

因為那些事情都很徹底傷了我

想著想著

沒想到我竟然已經喜歡她 愛她 

已有三年了耶!!!!

時間過真快

還記得你在超偶青澀的樣子

到現在不陌生任何事情

勇往直前的張芸京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很成功的一天

因為你唯一沒變的就是

你那顆為音樂而夢想的心

這顆心也感動了很多京迷

我們大家都知道

就算阿京你外表在怎麼改變

內心的你還是那個為音樂很勇往直前的你

我們大家都在等有一天你站上更大的舞台

京迷們我們大家約好

一起進去紅勘看阿京

我相信不管是大舞台或是小舞台

我們大家都一定會力挺我們最愛的張芸京喔!!!!

我真的好有感觸喔!!!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

我好像在看一個小孩長大一樣喔!!!!

她從沒有到有

一步一腳印的走到現在

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三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但我卻感覺我喜歡你好久嚕~~

這或許就是因為你陪我走過很多日子吧!!!

讓我從孤獨中走出來了

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像別人說

我怎可能會喜歡你很久

我到大學就會不喜歡你了

我想說的是

就算有一天我不喜歡你了

我心中永遠都會記得有一個人

她陪我走過很多日子

她是我永遠的朋友張芸京

我也相信一件事

我會喜歡你 愛你到很久的

因為沒有你就真的沒有現在的我

這是我深深感受到的

我要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多日子

我真的很愛張芸京 很喜歡張芸京

張芸京 妳是最棒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05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