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蹦我會很想你的 要快回來喔!!! 鹹魚在這裡等你喔!!!
2010/06/07 13:08:18瀏覽257|回應0|推薦0

昨天我看到蹦的狀態

我好不想要你離開喔!!!!

因為我都還沒看到你跟阿京耶!!!!

你就要離台嚕~~~

這樣我會很捨不得你耶!!!

而且我會很想很想你耶!!!!!

你要快回來喔!!!!

別忘嚕~~

我們要一起追京耶!!!

好懷念以前跟你一起追京的每一天喔!!!!

也忘不了我跟你聊天搞通霄

聊天都聊到超晚的

我都不會忘記

那一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蹦 我真的好想你喔!!!!

好久沒看到你嚕~~

真是想念你耶!!!!

只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去追京就好

記得不管什麼時候去

回來還可以追京的話

 一定要跟我一起喔!!!!

我可是先預定時間嚕~

嘻嘻嘻ㄒXD

我真的很開心我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讓我可以很開心的度過那些痛苦日子喔!!!

蹦謝謝你喔!!!!

我很期待每次看到你時

看到你就可以讓我很開心

放下壓力跟你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看阿京

我最愛最愛蹦嚕~~~

嘻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1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