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京讓我超感動的 都哭了拉!!!!
2010/07/04 00:02:58瀏覽285|回應0|推薦1

阿京每次都這樣不先說的喔!!!!

要說感人的話也說一聲麻~

害我看到時

超感動的

原來阿京你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我真的好開心喔!!!!

你跟我們說的話

我們都有聽見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愛的張芸京

她也是這樣的愛著我們的

雖然妳不能記得所有人

但是我只想讓妳知道

我們大家的力挺和支持

都是自願的

也都是想為妳做一些什麼

妳每次都被我們京迷弄到哭

看來這次換妳弄我們哭了

嘻嘻嘻XD

我們會讓妳更感動的

或許這個還只是小樣而已

因為我們想把阿京推上世界舞台啊~

我們想讓妳變成天后

因為妳的努力

一定可以感化更多人的

讓更多人學習起來的

阿京妳要知道

妳永遠在我們京迷心中都是最棒的

不管哪時都一樣

力挺支持加油一樣都不會少的

只要為了妳

要我們做什麼都是值得的拉!!!

張芸京 鹹魚永遠愛你  支持妳  挺妳到底的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19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