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跨年夜我真的瘋了 激動翻了
2011/01/01 18:17:49瀏覽219|回應0|推薦0

2010年的12月20幾號時

我看到了一件超開心的消息

就是張芸京要來桃園跨年耶!!!!

我決定我一定要去了

之後陸陸續續知道我喜歡阿京的人

一知道桃園有阿京都在第一時間跟我說了

我都跟他們說我已經知道了

但就在我開心的此時

竟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我們老師突然說要在12/31這天帶我們去吃飯

我整個像晴天霹靂一樣快瘋了

也覺得心情很沉重

但最後我一直說服我自己

跟我自己說沒關係啦!!!

只要可以看到阿京就夠了

畢竟是在桃園跨年看到她就夠了

這一切都是有價值的了

想著也覺得對之後就看開了

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越來越興奮了

到了2010 / 12 / 31 這天早上

我要出門去上課時

就跟自己說今天是阿京要來桃園跨年喔!!!!

開心耶!!!!  真是期待喔!!!!

上了一整天的課

終於上完了

我下課時我很開心的跟最後一堂課的老師聊天

跟他說我今天要去跨年

我說因為有張芸京我一定要去跨年的

老師也知道我很喜歡張芸京

所以也接著說這你可一定要去嚕~~

我就失望的說可惜今天要跟老師去吃飯

不然我現在應該早就不見了

之後一跟老師吃完飯時

我看一下時間六點了

完了會來不及的

於是我就跟老師說我要去跨年嚕~~~

就用快速騎車回家去了

一到家馬上把東西一放下

多穿幾件衣服 拿一些東西就出門去了

馬上趕到會場跟我表姐匯合

一看到我表姐幫我站的位子

雖然不是離舞台很近

但還算看得到拉!!!!

也不會累 但坐到好累喔!!!!

她也帶了她的同學來了

我們大家一起看歌手演唱

我一等再等

就是要等到張芸京出現

但是時間就這樣一直過去

時間終於到了

我聽到後方有人說張芸京

我就想是不是他來了

但我沒有看到她

因為她已經上車了

所以我沒看到

但是就在車子停在我們前方

我一直看一直看

就是要想辦法看到車內是不是張芸京

結果我終於看到臉部的形狀了

我一直很激動的飆高音說

是張芸京 是張芸京 是張芸京 的一直說一直說

一看到她下車出來時

我看到阿京馬上尖叫

雖然我不知道我那附近有沒有京迷

但我就使力的尖叫

阿京馬上上場站在那準備唱歌了

我一聽到節奏一下

我就說壞了壞了壞了

接著就跟阿京一起唱

我想應該唱很大聲

接著下一首是黑裙子

我也跟著唱

在接下來最後一首是破天荒

我也依樣跟著唱

阿京有給台下人唱

我也有唱得很大聲喔!!!!

電視廣告時

我一直大聲叫張芸京 張芸京的

我不知道阿京有沒有聽到

但是胡瓜頭有轉過來

我想應該是有聽到吧!!!!

之後在唱破天荒時阿京有走過來

我也有叫阿京我愛你  張芸京我愛你

本來我豁不出去大聲叫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叫很丟臉

但是我昨天我不怕丟臉的叫出來了

就算阿京沒有聽到

我覺得我有叫出來了

而且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只知道我愛張芸京

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

愛就是要大聲喊出來

我想她會聽得到的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我瘋了 太激動了

但我只知道張芸京這次來桃園

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要我多丟臉

只要她能看得見我要給她的心意

我覺得一切都是有價值得了

張芸京謝謝你  2010年的跨年來桃園喔!!!!

因為這一切都是最有價值的一天

2011年我一樣會像跨年那天一樣的挺你

『因為我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這句話我喜歡 我也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阿京你跳義氣穿這麼少

真的好捨不得你喔!!!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健康比較重要喔!!!

2011年我一樣會照挺你的

張芸京 我永遠愛你  支持你  挺你到底的啦!!!!!

張芸京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不管我以後是否可以一直看到你

我都希望你可以永遠記得鹹魚這個名字就是我喔!!!!

張芸京加油~~~ 

  2 0 1 1 年我會更愛你的

  京迷們大家一起來更愛張芸京吧!!!!!

  讓阿京感受到我們對她的愛吧!!!!!

  張芸京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75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