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芸京相反的我專輯好聽 大家快去聽聽嚕~
2010/07/10 00:48:36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我今天去台北玩玩回來時

快去拿專輯回家聽聽

結果是好的

我超開心的

因為這張相反的我太好聽了

而且歌也好酷喔!!!

阿京你真的成功嚕~~

我相信有這張一定還會有下一張的

因為阿京會一直蛻變的

而且歌聲會越來越好聽的

你沒有讓我失望

你這個第二個寶寶會更加的讓你看到成果的

因為它也很努力的

再讓更多人聽見它喔!!!

張芸京相反的我這張專輯

真的很好聽

喜歡張芸京的人

一定要去買來聽聽喔!!!

絕對不會後悔的

希望有心的人可以去買專輯

而不是去下載卻不買專輯

這樣真的很不好喔!!!

嘻嘻XD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支持一下張芸京

她很努力的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的努力

張芸京加油

我們京迷都挺你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20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