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日誌】華梵頒獎日。
2008/03/10 23:00:11瀏覽1613|回應0|推薦19

引用文章第二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實況報導

  《嗯......我果然是笨蛋,要按引用,居然直接按到回應,還沒發現就發出去了囧》

  三月八號,天氣晴。
  這天要到華梵領獎。
  雖然,自己很可惜的沒有得獎,但是,也很開心,班上再度得獎了!(灑花)
  四個學弟妹,加上我們班的幾個人,大家搭上國光,前往台北。
  第二次上華梵,真的完全體會到「最高學府」。
  我說啊,真的坐車坐到會暈掉。
  請公假代替班級去領獎,真的很光榮(雖然說的難聽點,就是不想上課翹課啦XD(喂))
  到會場後,看到很多熟面孔,也很多陌生人。
  頒獎時,倒是看到了很多人。
  心裡有種「哦~原來是他啊!」的fu。
  沒有去跟誰相認,因為打算走低調路線XD
  阿共很快就跟shizuka相認,而且混熟了ˇ好像已經認識幾百年了一樣(誤)
  總之,
  這趟頒獎典禮,聽著大家的感言,感覺大家都好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殊氣質存在。
  坐在如晞老師旁邊,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雖然很想跟大家拍照,可是卻在心裡桶了自己數百刀囧
  我家可愛的相機,在我某次的大意之下,硬生生的--「啊!」
  毀了。囧
  城邦的部落客們,個個都好和善、也好優秀。
  很高興自己有幸參加這個比賽,也很高興自己有機會參與頒獎典禮。
  這過程,有太多的歡笑。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68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