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日誌】喜酒♥
2007/11/24 20:54:21瀏覽475|回應0|推薦6

  今天,
  爸媽帶我去吃朋友的喜酒。
  一去到那兒,室外搭了棚,有請來兩位駐唱歌手。
  唱了一首英文歌,接著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等待好一會兒,在大人們談論政治中,上菜了!
  《偷偷告訴你們,真的不好吃!》
  於是,吃了幾道之後,就飽了。
  翻過身,隔壁桌有個小娃兒。
  他坐在娃娃車裡頭,偷偷翻過頭來看我。
  玩了跟所有小寶寶都會玩的看不到,他笑的很開心,還一直害羞的拉他媽媽。
  後來,他拿了一顆石頭在把玩。
  過了一會兒--
  咚。
  掉到地上了。
  我擺出一臉驚訝,看著他。
  他又開心的笑了。
  幫他拿起石頭後,交回他手中。
  過了一會兒,他看我還在看著他,他又--
  咚。
  是故意的。
  哈哈!
  小寶寶其實很聰明,想要人家陪他玩,就拼命弄掉東西讓人注意他。
  撿起石頭,我將石頭握在手心中,陪他鬧了好一會兒。
  玩一玩,他累了,我也累了。
  也吃的差不多,該回家了。
  
  
  《重點是,新娘很漂亮!》

  【無聊亂拍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40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