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日誌】我的火星小孩。
2008/03/08 02:26:47瀏覽709|回應0|推薦14

  依照慣例(誤)--
  應該是破天荒的XD
  一個月內,連續兩週為了看電影往新竹跑。
  上禮拜才去看了戀空,
  這禮拜又因為嗆嗆的邀約(出車錢的邀約),所以陪她去看「我的火星小孩」。
  片名是一部搞笑片模樣。
  沒錯!其實它蠻搞笑的。
  先說,下了火車,我和嗆嗆因為時間多(?)所以決定慢慢走去大遠百。
  是說,我好聰明的,一次就把路記起來了。
  很快的,我們到了大遠百。
  四處晃,聊天打發時間,混到八點,我們進場去等電影。
  「那是外國人嗎?」
  「是耶!」
  這是我跟某嗆的對話。
  很前排,有個外國男人,在片子開始前,使用著手提電腦。是在工作吧!
  正片開始,
  只能說,小鬼太可愛了XD而且蠻多笑點的ˇ
  一開始,咦?是裡面的配音嗎?不,轉頭看看,後頭沒有中年人啊?
  咦咦?!
  好可愛!沒想到,那外國叔叔,居然大聲的笑著,而且是聖誕老公公的笑聲!
  是的ˇ是聖誕老公公喔!!(大心)
  片子的最後面,我們哭了。
  哭點整個低掉。
  出門後,我們猶豫要不要找那位大叔合照。
  因為他太可愛了!
  於是--「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開口,我提問。
  「Why?」聖誕老公公訝異的回應。
  「You are so cute!」來吧XD笑容攻勢ˇˇ給人家拍嘛ˇˇ
  結果--
  「Oh!Ha ha ha,OK!」
  拍完照之後,聖誕老公公跟我們聊了幾句。「I love movie ,I love children.」
  「Thank you! you are so nice!」
  啊啊啊,破英文還是要跟聖誕老公公搭訕XD
  好開心。
  之後,
  看完電影,又去混了一下。
  跑去吊娃娃,
  看到了我們這一家,整個很想要花爸!
  沒想到花了幾十塊,還是吊不到啊!!
  更沒想到,突然有個人吊走了!!
  嗚嗚--我的花爸~~~~  
  突然,「妳很想要嗎?給妳吧。」
  「咦?!真的嗎?!」
  「嗯,給妳。」接著,他就把花爸遞到我手上。
  感、動、啊--「謝謝!謝謝!謝謝」
  結果就這樣意外獲得花爸了XD
  今天,
  就是發生了好多好事。
  做善是很有用喔!
  回到家,煮晚餐來吃,已經一點多。
  阿啦阿啦阿啦--明天還要去台北呢。
  糟糕。

  「N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give up」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67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