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日誌】台南的三天三夜
2007/09/03 18:09:14瀏覽540|回應0|推薦1

  八月二十二日~八月二十五日,我去了台南,小yun家。
  其實我也忘了今年是第幾次去了,好像已經變成每年暑假的慣例。
  

  八月二十二日(三)

  這天,起了大早,準備去趕火車。
  其實因為太早起床了,結果一點也不趕,還等了好一下子= =
  七點零四分,跟家母道別,就坐上火車了。
  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到了台南,一下火車,就看到yun跟yun妹兩人面帶燦爛微笑迎接我。
  一出去,就看到yun的三個同學,據說我只知道兩個,purple跟屁屁。
  接下來,等了好一下子,出現了一群人囧據說家我有十九位吧。
  一群人一起去「美樂蒂」(應該沒記錯),據說是他們那裡的KTVˇ
  進去KTV後,因為人很多,所以是大包。
  一進去沒多久,就開始點歌。
  Purple人很好唷,點的歌一直讓我跟她一起唱ˇ
  後來歡樂吧開了,去喝了一杯熱甜湯,喉嚨正式開嗓!
  發現Purple唱的歌好幾首都我喜歡的ˇ而且都高難度的ˊˇˋ
  還跟她合唱了對的人,好開心在後面飆高音的時候,整個有飆上去ˇ
  最後要離開前,唱了最後一首「失戀無罪」,因為開了嗓,所以整個很開心。
  之後離開美樂蒂,跟yun繼續去逛,後來還去吃了五角,好好吃!真是『喜阿挖sen』!
  後來晚餐去吃了侷烤飯,很好吃喔,牆壁上還有好多白色方塊,可以拿下來寫。
  逛到了好晚,還去湯姆熊玩了好一下,這才坐上yun拔的車子回家,路上累到睡著了!
  腳整個有痛到,誰叫我要穿有跟的鞋囧
  回家之後,洗完澡,沒多久,我跟yun就睡了,可能是早上太累了吧!
  何況我前一天才睡不到兩小時,整個都快爆肝了吧囧
  大概十二點多還是一點多左右,就睡了。



  八月二十三日(四)
  
  早上睡到很晚,十一點左右吧囧
  老實說,這天印象很模糊囧rz
  只記得,晚上跟yun聊到很晚,大概聊到兩點多吧!
  
  
  
  八月二十四日(五)
  
  最後一天在台南,當天早上起的還算早,跟yun、yun妹和yun麻一起去逛了菜市場,yun麻買了一件衣服給我,還買了我愛的要死的迪奇,跟萌到不行的大根公仔,整個有幸福到!
  後來早餐吃了壽司,那家壽司很好吃唷!
  之後,沒多久,我們去吃了據說台南很有名的「便所牌」,為何叫「便所牌」呢?
  因為他就在離廁所不遠的地方。還蠻好吃的唷ˇ
  吃飽後,就回家了。
  等到晚上,還去了水灣餐廳吃飯,話說,裡面有駐唱歌手。
  那晚,來的是一男一女,男的彈吉他,女的負責唱。
  但是,點到男生的歌時,又會由男生自彈自唱。
  我們點了超多首歌囧而且都是很難的歌,他們倆個好像很無言ˇ
  不過他們幾乎都把我們點的歌唱完了!只有一兩首歌沒有唱。
  在那邊坐了幾個小時,都在聽歌,感覺很幸福,是一家很高級的餐廳。
  點了聽說 愛情回來過、對的人、Beautiful Love、失戀無罪、領悟、四季、、、
  還有幾首,不過忘了。
  那個女生唱英文歌很好聽唷,而且他們好和善,人很好ˇ還跟我們聊了一下天(雖然我們覺得他們是再用聊天拖時間XD)
  不過我們這桌一直很HIGHˇ
  尤其是我、yun跟yun妹,三個人整個就是有「篩口」到ˇ。
  聽完後,回家,我們又繼續「篩口」。
  尤其是回yun房間後,我們兩個整個是已經是變成標準的「篩口」。
  還說了『放篩口的小孩』的故事。所以,這就是告訴我們,男人,還是不要處男好(咦)
  當天,我們「篩口」到快三點,整個有累到。



  八月二十五日(六)

  這天,坐著yun拔的ㄅㄨㄅㄨ回苗栗。

  回到苗栗後,去了阿姨家,吃完午餐,就開始KTV飆歌ˇ
  整個就是狂飆,唱了氧氣,感覺還是很感動,不知道搞什麼。
  唱了,勇敢,還是會想到一個人,但是,已經不會這麼深刻了。
  唱了領悟,有種,挖靠,我真的會唱了,好感動。
  還唱了宥宥決賽唱的歌,感覺好開心,很可愛的一首歌。 
  接下來還唱了很多首,感覺很開心,我真的很喜歡唱歌ˇ。
  這天,yun來住我家,大半夜的還跑出去買宵夜跟飲料。
  走路去南苗,路上超安靜的,感覺超好!

  其實我很喜歡走在半夜安靜到爆炸的街上,也不知道為什麼。



  ※



  這幾天,過的好開心,雖然發生了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幸虧半夜才發生的事情,即使真的很難過,還是有yun在旁邊。
  這幾天,我們聊了很多,跟每次見面一樣,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20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