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學校。
2008/06/15 19:55:04瀏覽1847|回應0|推薦8
June 7, 2008

  唷!
  昨天,回去學校,為了畢業典禮預演。
  話說到,
  昨天早上七點多,跟樂、NZ、瑞還有學長一起去M(麥當)。
  聊天聊的很大,說了一點班上的事情!
  感覺很棒。
  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耶!
  就這樣,吃個早餐,聊天聊到大約十點,一行人(學長先走了)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晃去學校。
  到學校之後,感覺像進去新學校一樣!很陌生,超久沒去的Fu!
  還跟NZ開了玩笑XD
  我:「學、學姊,請問一年級的教室在哪裡?」
  NZ:「喔!我帶妳去喔!妳是新生喔?」
  我:「嗯......」
  NZ:「那要帶妳去註冊嗎?」
  我:「註冊完了我!」
  NZ:「好吧!帶妳去三年三班!」
  我:「欸,這是跳級耶!」
  NZ:「沒差啦~哈!」
  然後就這樣笑笑的進教室。
  走最前面,第一個進教室,第一眼看到小P兒。
  因為太久沒見面,以為自己走錯教室!
  忘了小P染了頭髮!
  一過去,叫姚明滾開,摸了小P的頭,說他這樣好可愛,就坐到位子上。
  昨天是去被大家整的!
  我深信不疑!
  你們這些人......搶什麼搶?!
  寫本子很累耶!
  結果全部一起拿給我,是要我寫到手斷掉是嗎?!
  吼。
  整天去都在寫本子。
  啊,教室冷氣終於可以開了,好涼!
  還有什麼呢......
  喔!對!
  寫瑞的留言,寫到一張信紙字小小的,兩面全滿!
  結果被宅知道我這個麻吉寫人家的寫這麼多,又被激一激就不小心開口說要寫他的寫三面滿的!
  結果還寫不完,只寫完一面,就要下課了!
  最後,宅只好給我帶回家寫,哈哈!
  安啦!我一定會寫的超感人,超多!

  昨天,送了三個人禮物。
  小姚明的我送了一個「湯瑪仕小火車的寶寶成長深高紀錄表」,所以,之後他就被我叫:「嘿!湯瑪仕!」
  偉倫的我送了A夢的東西,還有把包剩下的A夢包裝紙也送他!
  阿宅是泡澡錠(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喜歡!)、面膜還有包粽的吊飾(不要考贏我就好!)。
  
  放學前摸了燊哥的頭,因為他剪頭髮很可愛!「你這樣好可愛!」這是離開前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他不以為意的笑了一下,哈。
  學校!
  我會懷念。
  苗中。
  下禮拜,就要說再見了。
  嗯。
  就是這樣。
  要離開了。
  感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96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