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誌】吾班有外星人初長成。
2008/05/13 20:33:45瀏覽1734|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外星人驚魂記


  《抱怨很大的一篇,不要看比較好喔囧這很不營養》

  《計分方式:滿分五顆星 ★=有分數 ☆=沒分數》


  我們生長於地球,於是,我們叫地球人。
  說到外星人,大概就是非我族類之族群吧。
  再說到外星人,可就想到班上近來有隻外星人初長成(?)
  (※PS-以『隻』計算外星人的單位量詞,只限用於此。)
  『說真的,雖然是外星人,可是妳還是個好同學。』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這句話,只限於剛剛分班時適用。
  的確,我是個主觀的人。
  只是,長這麼大了,沒看過有人被全班討厭的。
  或許換著角度說,她是很優秀的外星人吧。

【趴萬、演技:★★★★★】
  「老師,我胃痛......」拿著假單,抱著腹部,一臉痛苦的,外星人說著。
  『啊,她真可憐,身體不好吧?』
  『好像常常胃痛呢!』
  心理頓時有點同情她。
  但是--
  咦?
  怎麼一臉痛苦的樣子,才收完書包走出教室,表情馬上變的很愉快?
  是多心......吧。
  咦?
  那個人怎麼那麼面熟?
  咦?
  她怎麼穿的這麼暴露?
  咦?
  她怎麼在喝超冰的飲料?
  咦?
  她怎麼又在吃炸的?
  咦咦咦咦?
  心中滿是「咦」惑呢。
  原來,她根本就是裝病。
  真是好演技。
  
【趴兔、預知能力:★★★★★】
  學校規定,請病假是在請假後三天內補上假單。
  誰能知道自己明天會生病,所以事先請假?
  我看沒人吧。
  誰這麼神?
  不巧,就是有人這麼神。
  或許是因為是外星人吧?
  所以有所謂的預知能力也說不定唷?
  是啦,是事後補上假單啦。
  不過,怎麼每次請假,都知道要把參考書全帶回家?
  而且都是高興來學校就來的唷。
  好厲害。
  或許,她有在看黃曆生病的吧?
  哈哈,
  我們班的人都有預知能力了。
  參考書通通帶回家:「哦!她明天會生病!」
  原來外星人的預知能力可以傳染給其他人。
  好厲害。

【趴水、外交能力:★★★★★】
  如果可以從班級上,選一個人當外教官,我一定會選外星人。
  為何?
  因為這個外星人超強的阿,可以說服老師去幫忙搞定教官。
  「人家是身體不好,妳跟人家比什麼?」
  哦,對阿。
  只有她可以身體不好到一個禮拜請三四天的假,其他同學請超過一天,就要看老師教官的臉色簽假單,還要千拜託萬拜託,最後好不容易才通過。
  嗯。
  可能她外交能力很好吧,所以老師都特別認同她。
  覺得她說生病就一定是生病。
  真不知道生病的人,為何還有力氣穿熱褲超緊身小T+化大濃妝+騎著小噗噗+買炸的跟飲料=跟朋友出去玩兒。
  身體不好是嗎?
  真想請問,妳朋友是醫生喔?請病假還可以跟朋友在外面玩到晚上九點、十點還不回家的喔?
  
【趴ㄈㄛˋ、臉皮厚度:★★★★★】
  我看啊,這個外星人的臉皮,可能跟我們人類的材質不太一樣。
  這也不用加以描述了。
  要請教務值日生幫忙拿假單,原來可以用「命令」的。
  出去玩被抓包,還好意思說自己真的不舒服。
  那這樣應該也沒什麼好遍了吧?  

【趴ㄈㄞˋ、最佳勇氣:★★★★★】
    「不要看●●這樣愛來不來的,她現在都很認真在讀書,她說她想拼指考,進台大,雖然很難,但是她很努力。」上課時間,班導大人『苦口婆心』的跟大家說著。
  喔喔喔喔喔。
  好棒喔@@好遠大的目標。
  咦?指考的範圍,不是有包括三年級的課程嗎?
  神童,果然是外星人,都可以自學va。
  
【趴細、模擬考成績:☆☆☆☆☆】
  同學A:「咦?妳不是要拼指考嗎?怎麼模擬考才考一百二十幾分?」
  外星人:「喔,因為我沒看書阿。」
  哇,瞧瞧,說的多理直氣壯。
  佩服。
  多氣定神閑啊?
  小姐,我說啊,您不會是忘了您是個「考生」吧?
  考學測前說不沒準備學測,直接準備指考。
  現在要面對指考了,又說都沒讀書?
  那請問妳請了那麼多假,是請假的喔?
  那要不要大家都說要考台大,就來一起請假?
  乾脆大家都不要來學校了啊?

  以上。

  總之,妳的事蹟多的要命。
  不用我們一一列出。
  以為有人可以當靠山就可以囂張喔?
  嗯,想考台大是吧?
  說真的,不要再汙辱台大了。
  想考台大不是不行,只是,看一下自己的讀書態度。
  我看連最後面的學校都沒有吧?
  不要嘴巴說的這麼好聽,說要考台大,要認真,做出來的行為,卻一點上進心也沒有的樣子。
  把大家搞到連生病班導都不肯簽假單,那妳是憑什麼繼續請假?
  連請三天假,去身體檢查?
  妳是得了什麼重大疾病?
  檢查身體可以檢查到三天?
  我就沒聽過哪家醫院這麼沒效率。
  如果真的有人像妳嚴重到可以請到一兩百堂假的話,早就去住院了!
  真的這麼不想來學校,就不要來!
  不要害我們大家都遭殃!
  現在我們班請假堂數是最多了,知道為何嗎?
  因為有一個外星人,所有請假堂數,都可以抵掉全班的請假堂數了!
  那個人是誰自己知道。
  拜託妳,節制一點。
  不要逼我們大家都想叫妳滾蛋。
  看到有同學真的身體不舒服、發燒,結果班導還不肯她請假,怎麼樣?心裡很不好受吧?
  我看是不會。
  因為妳第二天假還是照樣請,不是嗎?
  好偉大。
  偉大到班導去幫妳要假單。
  我們班的同學,到底要用什麼心態看妳?到底要用什麼心態面對班導?
  告訴我們啊?
  偉大的外星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864307

 回應文章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嘖嘖
2008/05/13 22:13

你頗關心外星人的喔!

哈哈~沒看過人家回的這麼理直氣壯的對吧,

我看到超傻眼的。

生病都不是她的錯...

不能請假也不是她的錯...

能預知生病也不是她的錯...

全部都是我的錯...

嘖嘖...我無言了,

同學做到這種境界...

被公幹也是應該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