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至】灰色地帶
2008/12/21 19:04:46瀏覽1782|回應0|推薦15
  要知道,
  從前的那個我,多偏激,敢愛敢恨,是很愛很恨
  沒有中間灰色地帶,我很討厭你(妳),我很喜歡你(妳),一語道破,是好是壞?
  

 

 

 

  學會了停留在灰色地帶
  

 

 


  駐足。
  
  
  

 


  學會了不喜歡也不討厭,那種淡淡的如同陌生人一般。
  關係很飄邈的彷彿沒關聯的卻又彼此有著點頭之交的
  學會除了很愛很恨,還有那種普通那種有點,那種無關係自己卻會感同身受的
  
  
  不是不會笑了、不會哭了、不會開心、不會難過了。
  還是大笑,還是哭。
  事情總有輕重緩急,也總該學會收斂感情什麼都在乎,這是哪門子的在乎,很在乎又是哪門子的在乎。
  要知道,自己的事情就有多少,哪來時間在乎那些無關緊要的雜事。


  好自私
  寧可多自私一點吧,是人,誰不自私?
  
  
  

 

 

 

 

 

 

 

 

 

 

 

 

 

 

 

 

 

 

 

 

 

 

 

 

 

 

 

 

 

 

 

 

 

 

  啊,
  要知道,友情除外
  應該了解,我什麼都可以不管,但是友情我丟不掉
  親情更不用說
  說到做到,說話總是要負點責任。
  

 

 

 

 

 

 

 

 

 

 

 

 

 

 

 

 

 

 

 

 

 

 

 

  我不是什麼文藝少女,跟誰玩什麼文字遊戲?
  只能說,Just a game,the game is over now.
  

 

 

 

 

 

 

 

 

 

 

 

 

 

 

 

 

 

 

 

 

  最近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只知道自己又想起,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當妳付出這麼多的時候,回過頭,得到的卻不一定是這麼多,或許只有那麼一點,那麼,我會選擇把其他的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突然,我想跟他聊天,因為他總是有一番見解,跟他聊天總是能讓人感到震驚。
  我好喜歡這句話,謝謝。
  心如止水
  
  

 

 

 

 

 

 

 

 

 

 

 

 

 

 

 

 

 

 

 

  有人想要跟我如同陌生人,卻又彼此有點頭之交的關係,維持友誼嗎?
  那大概連聯絡方式都不需要留給彼此。
  你們不會想吧,至少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會這麼想。
  

 

 

 

 

 

 

 

 

 

 

 

 

 

 

 

 

 

 

 

 

 

 

 

 

 

 

 

 

 

 

 

 

 

 

 

 

 

 

 

 

 


  灰色地帶,這裡的感情好淡。
  我應該是喜歡上這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249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