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2福華大飯店的畢業謝師饗宴
2010/05/31 14:47:59瀏覽1399|回應1|推薦9

這天基測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還是有一起違規案例

不過那傷腦筋的會議就由校長或主任去處理囉!

我腦袋中緊緊的記著 今天晚上的312謝師宴

只是早上十一點多起磅礡的大雨就開始不斷的降下  讓人心情沉悶些

傍晚五點從家裏出發

福華飯店 我不遠千里而來 就算外頭刮著風下著雨

既然事前已經答應了  就有著非到不可的決心

因為如果這個班我47個學生中 我認得37個學生的臉並叫得出學生的名字

你想想看 我對這一班的情感用的多深

看見大家穿起便服都成熟穩重又美麗了 

所以人還真的是需要好好打扮!

一方面顯現出自信 一方面令人賞心悅目

很高興的和大家拍了幾張照片

尤其是我的三位小老師

我三年級藝術生活的小老師莉婷

一個很細心的女孩 辦事讓人放心

重要的是又懂事

她介紹石崗自行車道時的樣子 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我二年級的生活科技小老師 舜瑜

總是帶著有點靦腆的笑容  你很棒的!

記得給自己多點自信!

這是我一年級的生活科技小老師 其實語涵應該是一年級的班長吧!

如果我沒記錯!因為他們班沒有生活科技小老師

所以我就自己指派由班長負責!

就是這種緣份!  最右邊的是嘉敏,應該是屬於冷面笑匠型的吧!

接下來

這就是怡安和采葳 兩個很有主見的女生

對班上的活動總是積極的投入 是讓人放心的小孩

所以當然要和他們合照一下!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女生 顧培馨

一年級參加太陽船比賽時就認識

最重要的是她和我同一天生日 這真是太難得了!

好像三年級才真正認識乙瑄

最早好像是因為乒乓球 乙瑄的桌球可是全校前幾名的!

不過遇到我總是比較容易緊張!

乙瑄跟我們大家分享了 寄明信片到全世界的活動 令大家都躍躍欲試

也增長了不少知識!

先說後面吃西瓜的這一位吧!  林昀個兒高 塗鴉課程中讓我發現她敢於表達自己想法和喜歡繪畫的特長。

這學期更是排球場上場遇見的球友之一。

我覺得在其他地方建立的感覺都比單純在課堂上的感覺好!

至於前面這一位  就是黃奕婷 大大的眼睛 開朗的笑容 具有強烈的感染力

我們家女兒 希望以後和她一樣棒

這也是我312少數幾個從高一就非常認識的小孩之一

福華飯店的自助餐菜色記錄 很豐盛

只是不知是忙了一天 不太有胃口      還是看到大家太開心了

我只吃了牛排和美羅心沙拉  但真的有飽到了!

謝謝各位的招待!

祝各位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開始更美好 更多采的大學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4062865

 回應文章

小花
嘿啊
2010/06/17 09:59

老師你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好人耶!XD

能夠成為你的學生{friend}真的是我們的福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