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里尼BELLINI的生日家庭聚會
2010/05/04 21:44:39瀏覽783|回應0|推薦9

這應該是4/23日就要完成的文章!

只是最近一段時間 心情低落 對凡事都提不起勁來!

尤其是每年生日後的這一段時間!

吃餐廳了!

我們家小朋友對餐廳的選擇  各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連過生日爸爸  要請大家吃飯

也每個人意見一堆!

我說妳們也太搞不清楚了吧!

出錢又是壽星的我最大嗎?

話說

一個月前吧!誠品地下一樓的貝里尼BELLINI 寄來生日360元折價卡

等到生日這天當然不能白白浪費了這難得的折扣

我們點了一份四人份套餐

記得上次點四人份套餐 義大利麵和甜點好像都包回家吃

想不到這時間過了兩年

四人份套餐似縮水了似。

主菜:一個披薩 一碗義大利麵似乎已經無法滿足我們家五口的食量

我說這披薩切成10等分,有大有小,小朋友們該怎麼分呢?

我讓她們自己選

哇!沒有人跟爸爸客氣!

沒有人想到孔融讓梨的故事!

也沒有人想到今天是因為爸爸生日來慶祝!

剩下的那一片竟然是最小片的!真是我的乖女兒們!

爸爸無奈的搖頭!  不過看你們吃得津津有味的 其實我就很開心了!

吃飽後!喔!不!

應該說吃完後!

爸爸帶頭瘋瘋癲癲的玩興大發!

我們就開始做鬼臉 玩拍照!

也算是為我的生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96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