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排球時間!
2010/03/31 21:19:36瀏覽394|回應0|推薦6

放學後的排球場總會出現高三11班的排球三朵花

她們不是排球社的卻讓人覺得比排球社的還喜歡排球

排球場上因常常因為她們的出現 吸引更多的人一起來玩排球

我就是其中一個

總覺得她們三個很熟 或許因為一年級跟她們班一起出去玩過吧!?

現在放學了 也不急著回家 看看排球場上的動靜 有時反倒有一種期待

每天有機會運動運動總是一件好事

當然更喜歡她們充滿活力 開心的樣子

三個人個兒倒是不高 但技術卻不差

和她們一起打總是精彩

卻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不太合乎我的原則

就這麼巧

這星期期中考 因為某種原因 我到311班監考了

監考時也趁機會
把這三朵花的名字記下來

陳映先(非常有好感的名字,人當然也是)--有著及肩的頭髮 愛運動的膚色
身體的協調性很好 打起求來輕輕鬆鬆 看她打球很有節奏感
看起來應該是最會打排球的 也是最先會主動和我打招呼的學生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排球社的!

陳怡安--大大眼睛 總是帶著滿滿笑容 有時候有有點小害羞  作球作的不錯

蕭子柔--看起來個最小 但是感覺到人小志不小的氣勢
後來才發現原來子柔是兩年前捍衛地球大作戰的冠軍隊伍成員

女中的學生像她們這樣會讀書又麼愛運動的少見

欣賞她們在繁忙的高三課程中仍能為自己堅持著某一種儀式(排球時間)

我想她們一定是懂得享受生活 懂得安排時間的學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9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