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可愛的學生們!
2010/05/06 14:54:48瀏覽703|回應1|推薦5

或許是常常有意無意的提醒吧!

幾個寶貝的學生們竟然還記得stone生日!

雖然我的生日真的是超級好記的!

不管怎麼樣!

謝謝你們!

人長大了! 總覺得  過生日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自己現在想要什麼就買什麼!

生活上似乎沒有什麼一定要等生日時才可以慶祝的理由!

所以也不用刻意等待生日的來臨!

但是

現在想法又有點改變了! 

生日! 其實是要

給朋友們過的!

給學生過的!

給自己的付出過了!

學生們幫老師慶祝生日!

真的是一個老師的驕傲!

謝謝你們! 

讓stone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虛榮!

圖說  怎麼大家都知道老師超級喜歡積木的!

所以今天就收到了兩組積木組合。

雷門的是筱瑜、李懿、宜修、冠儀送的

月曆型的積木是 婕妤 送的

還記得我們在PBL上的努力嗎!? 怎麼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呢? 

我把妳們送的超級迷你積木拼裝完成了!

和筱瑜 李懿留下照片   這積木真的夠迷你吧!不過可是很精緻喔!

我知道光是剪下那幾個字就夠辛苦了!

謝謝312乙瑄和我這學期可愛的藝術生活小老師琍婷

還有  還有

只是來留言的學生們!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4008526

 回應文章

語潔
希望您的願望都實現! :)
2010/05/08 02:08

生日快樂!!!~親愛的仕東老師

雖然遲到了...但真心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