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佩服自己!但這樣過日子太苦了!
2010/03/20 07:16:18瀏覽417|回應0|推薦5

這老師主要的任務當然就是上課嘛!

因為接了行政工作兼任組長  一週原本只要上兩節課就可以

(當然也從來每有只上兩節課的情況)

這學期竟然上了12節課  超了10個鐘點!

....... 

這超級繁忙的一週 課也上了 所有的工作也完成了!(或許不盡如人意)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當然事情只是告一段落!

但是心中的壓力卻已經大大的減少!

從來沒有星期一才剛到 就一直希望星期五快快來

這瘋狂拼命工作的一週    或許許多人覺得日子本該如此!

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一週來我一直在想 這樣辛苦這樣忙到底是為了誰!?求的是什麼!?

別說我不爭氣  我只是想把書教好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行政之路的升遷 對我已平淡無味!但是待久了又有點尷尬
(最近開會總會被說是中投區最資深的組長時)!

.................................... 

這週到底是怎麼了呢?

除了12堂課要上外

23日專家會議的事前工作
15.16日瘋狂的打電話 聯絡10幾位創意或網站經驗豐富的教授 確定是否可以出席  打電話這件事真的很辛苦!要找齊12位教授 要打多少電話 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接著還要發函 準備會議資料及一大堆事前的工作

16.17日免試入學受理報名收件

19日中午要召開免試入學名單審查會議

所以18日當然是好好的審查過濾報名資料和準備會議資料(在拿不到電子檔的情況下,313件報名資料,逐漸登錄審查真是曠日廢時的工作)

19日中午開完後 接著下午又有一個我主辦的攝影講座

每一件事需要有一堆事前作業 這樣結果才會完美!

就這樣

整週陷入一片混頓中 不過就像我確信的

總會有個奇異吸子 導引出一切秩序

果然一切似乎都理清了!

現在星期天了 雖然下週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但心情又不一樣了!

竟來之則安之!

下星期三3/24(放榜日)過後一切會變得更好!

應該是可以恢復我閒逸恬靜的生活!

這樣才是人應該過的日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86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