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這是連續劇的最後一幕!
2010/06/23 20:28:29瀏覽749|回應2|推薦7

就像是一齣連續劇,因為主角是我所以原諒我  我覺得劇情和演員都很爛!

每天都有不同的發展,層級越來越高,今天已經發展到部長層級,所以我們的長官也明確的指示,那就要有人接受懲處,以安慰受創者之心靈並對關切的立委有個交代。長官果然判斷果決,真不愧身為長官。

主任也明快的召開校內考績委員會,只是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竟會成為考績委員會討論的主角。

不過對於處分我是虛心接受,畢竟錯誤是事實! 

這是生命的考驗嗎!?

為何我心中上也些些的不平!

我總覺得惹到了一位有權有勢的大人物,他就是有堅定的毅力不善罷甘休。

會議開完了!我不知道結果!

我也甘於接受,只要不再每天凌遲我一點,讓我能夠好好的睡個覺,讓我能將心思放回工作上教學上,明快的一刀為這件事劃下個句點吧!

 

這一周來,事情既然發生了我也勇敢的面對,如果沒有別的事我也不敢離開座位上,就是怕下一刻又有別的長官要了解事情發生的經過,每一個電話鈴聲都令人心驚,但也不敢逃避。連一向不太喜歡接手機的我,這一週裡手機隨身在側,不敢關機,越是沒有看過的電話號碼,越不敢漏接。

 

一切似乎都在改變。

…………

………….

十年了!想不到下場是這樣的狼狽!

往好處想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

真是世間冷暖,患難見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4158234

 回應文章

chenmay
你是我心目中作事超優秀的人
2010/06/25 11:55

stone

只可惜我不是考績會委員

我覺得不該懲處你

你只是一個小疏忽

並非蓄意.惡劣的行為失當

疏忽大家常犯

就說了

你沒有甚麼問題

該作的你都作了

只能說運氣不好

遇到了一些錯的人

大家並不會因此就懷疑你作事的能力

真的


林大(推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氣加油
2010/06/23 20:58

來打氣加油....

盼一切儘快落幕....時間會過...過了就也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