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是怎麼了!?
2010/08/04 09:32:25瀏覽571|回應0|推薦5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自己也

有點不太清楚!

有點說不明白!

也有點不該太明白!

又有點不知該從何述起!

因為我似乎也沒有很用心的放在這問題上面

就是放空自己!放懶自己!

 

我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對某些事

還是很在意!

還是有點執著!

還是有點不開心!

說沒有!看很開!

似乎還沒達到那種境界!

沉潛或許是種不錯的解嘲方式!

 

雖然

有時自我感覺虛弱

有時有時哀怨昇起

有時也感慨自己強烈好惡的個性問題!

……..

 

總之我總覺得到目前為止

自己還控制得宜

我不會說我不會被打敗的 

因為

打敗什麼呢?

有什麼怕被打敗的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用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428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