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七)
2007/09/27 22:59:40瀏覽286|回應0|推薦19

他服了好一陣子的兵役,我還是適應不了沒有他的日子,每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我總是會發一下呆,回想我們的點點滴滴,然後.....嘿...嘿...就在眼淚快掉時落跑,(我說過我是卒仔),而且,他的假期會有正常的排休,回來時,我會在我下班時,去回車站等,然後一起回家,他再送我回我家,而收假時,我會買月臺票送他上火車,如果遇到非假日,那一天我就會請假,陪他一整天,或許,戀愛的人都是如此甜蜜的@@, 
可是,要送她上火車,我總是會哭到不行,眼淚像下大雨一般,都止不住似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噢!!小姐你別再哭了,再哭下次我自己來」他總是威脅的說
「我是難過你又要離開,每次假期都那麼短,而且,好像相聚時間好短喔!」
「我知道,可是你一直哭,等會別人以為我欺負你怎麼辦??火車來了,等會回家小心喔!」他實在很怕我哭個不停
「到了要撥電話給我喔!別讓我為你擔心,我愛你」
「我也很愛很愛你,愛哭鬼」他總會抱一下,拍拍我的背
火車走後,我就騎機車回家等電話,他總是到火車站一通電話,進營區後會再一通,
我也忘了多久以後,我送他上火車時學會不哭,應該他快退伍時吧!!(我好像雨神勒),


我起先幾乎一天一封信,後來他常回來就會自動縮減,一個月大概六天假吧!!我有回去看了我所寫的信件喔,
我每寫一封信後面就會有編號,從1號開始,我寫到.........



嘿.....嘿......答案是383封 ^.^~~~~~~很厲害的吼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5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