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十二)
2007/10/04 22:33:01瀏覽437|回應0|推薦29

有時候我會想.....

人與人相處,是簡單還是困難,是單純還是複雜,我會害怕把心防撤下,似乎赤裸裸,害怕受傷,我並不怕付出,只是受傷時,一個人獨自舔傷口,是一件孤獨的事,我不習慣告訴別人心事,我都會把它藏在心中最深最深的地方,即使講話也一樣,我怕口快傷害到人,所以我會多想一遍,我知道受傷的苦,所以我不忍心讓別人也受那種苦,我常告訴我妹【我不適合生存這社會的人】因為我不爭也怕吵,不鉤心鬥角,寧可自己難過也不願別人受苦,其實我也怕爆發的情緒,會大爆炸,好像很可怕喔!!!!我看我身上要貼【危險!!勿近】哈...哈..哈.哈..哈...........  
 退伍一年多
「我們結婚好不好??」在床上他對我說
「啊!!會不會太早了」我會害怕婚姻,我不怕他做不好,是怕我自己
「不會,結婚後我會努力賺錢,我會對你好」他承諾的對我說
「可是......」我對婚姻真的會恐懼
「不要擔心,相信我!!嗯!」
「可是沒有鮮花,也沒有戒指,更沒有下跪,我看不到你的誠意」我故意刁難他
「那你先試用我,你就知道我的誠意在哪了」說完他就把棉被蓋住我們倆個
「討厭ㄝ........我還沒說完.....喂!!你.....」他根本不讓我說完
後來我還是沉淪在他的溫柔下,還迷迷糊糊答應他的求婚,我好像對他永遠永遠都不懂拒絕為何,一遇上他,腦袋就不靈光,變笨笨的了,慘了..慘了...難道..........愛到卡慘死。

因為是他~~所以我願意和他一輩子
因為是他~~所以我願意把一生交給他
因為是他~~所以我願意~我願意~~無因無求無怨無悔付出一切

這是網路流傳,我很喜歡下面詮釋愛情的字,與大家分享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愛情裡若沒有這2顆心~~~不能叫做愛情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7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