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趴趴走~~
2010/03/22 22:42:28瀏覽853|回應3|推薦17

今年過年,因為老爺要上班,所以無法陪我和寶貝吃團圓飯,雖然老早就知情,但~~還是免不了有點失望,不過老爺有答應我,年初六有休五天,會陪我和寶貝到墾丁三日遊,期待~~~~~~~~~~~~

二月十九日(初六),老爺一下班,就由我開車載著老爺和寶貝出發到墾丁,一到墾丁~~連忙找旅館,因為~~當時怕老爺會臨時加班,所以不敢先訂房,還好~~都有空房,不至於睡車上,雖然~~我有準備睡袋,但~還是喜歡有床睡的啦~~~~,放好行李,就開始找寶貝要看的青蛙石、

船帆石

等,也到青年活動中心散步,很開心有最愛的家人陪伴在旁,望著老爺和寶貝開心的笑,我的心也都開心的笑了起來,到了晚上墾丁的街上,變的好熱鬧,也很貼心的把馬路區隔行人徒步區,讓行人在行走時不用擔心閃避車子的問題,我們買了好多小吃到房間邊看電視邊吃晚餐,不過~~~~大睡豬的我,一吃完晚餐就想睡覺,怕胖的我還是敵不過睡蟲的招喚,睡覺去了~~

第二天一早到鵝鑾鼻燈塔散步,

也到了出火特別景觀區,看到熊熊的大火,一對老夫妻在出火口上烤著玉米、蛋、還有爆米花,叫賣著說~~好吃的玉米喔,才因為剛吃飽,沒胃口,不過歐巴桑有點小生氣的說「說尬嘴角權ㄆ,啊不買」沒多角~~我們就離開了,老爺問我想去哪????答案是~~~~~~~後壁星砂灣,當我看到目的地~~喔~~~好美喔,那清澈的海水,讓我不忍離去,老爺看我很喜歡星砂灣,還讓我多玩很久ㄋ,還是老爺了解我~~~~~

原本第二天預計要到台東的,但是我們家的老爺說想走南橫看沿途的風景,當我們走在南橫的路上,路況真是很差,因為八八災情尚未修復,看到荖濃溪、新寶來飯店,一切一切的災情,真的令我無言了,老爺~~開著車,快到桃源時,對我說~~你看地圖台東還有多遠,我一看地圖~~很遠,老爺告訴我~~我們不要過去台東了可好??其實~~我也這麼想,討論過後我們掉頭回甲仙,吃了當地的~~芋頭冰,真的還吃的到一小粒的芋頭,好香好香的芋頭味,我們到台南過夜,

老爺帶我和寶貝到花園夜市吃晚餐,隔天~~我們到~~台南火車站旁,有一個大公園(我不知道公園的名稱),好久以前曾到這公園看小朋友溜花式溜冰,很想帶寶貝去看,不過~~寶貝對旁邊的遊樂設施有興趣多了,讓我有點小失望~~~想一想~~不如到高雄逛逛吧,

高雄~~愛河多年未見,改變好多,不會臭臭的,寶貝最主要是要去雪世界,我和老爺一直討論誰陪寶貝進雪世界,因為門票太貴了,一票700元,不論是大人或是超過115公分的寶貝,我和老爺並不想玩,但因為寶貝想玩雪,只好有我陪寶貝進去,唉~~那對我而言~~真的是浪費錢,不懂~~為何業者沒有陪伴票,寶貝全部的遊樂設施都有玩到,總算~~~有點值回票價,不過要玩溜冰刀,還得另外付費100元,還真是都點給他超無言的,但想到既然進來了,就讓寶貝玩個夠,還好寶貝有溜冰的基礎,一下下就適應冰刀鞋,不過冰上有部份是水,所以寶貝還是有跌倒了好多次呢,

玩到~~晚上6點半,剛好出來看7點的水舞秀,老爺答應我等9點看完煙火秀在回家,煙火秀真的很漂亮,看完~~由老爺開車,回到家晚上12點多

很開心~~我們一家在一起,很平凡卻很快樂,這就是我要的幸福,珍惜我所擁有的,我想我會更幸福的

                                                                                          ~靖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380457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墾丁趴趴走
2010/04/27 21:22
以前也常去墾丁玩
在温暖的南台灣 
充滿熱情   歡樂的美好回憶

f_4170527_1 作者 vetpoan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0/04/12 22:50

親愛的靖苡您好

問候您健康平安

水 羚祝福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其實很簡單
2010/03/23 22:40

開心了吼!!人生的幸福其實就是那麼簡單,用心去體會

去墾丁沿路賣烤小鳥是奇景,還有我喜歡那裡沿路賣的菱角超好吃的

台南火車站旁的公園那不就是中山公園嗎?

高雄有沒有去六合夜市吃烏魚子啊!!

妳這個行程我是五年前跟表弟全家一起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