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十)
2007/09/30 23:55:50瀏覽415|回應1|推薦31

我和他,常常在他放假時,我請假......半夜偷偷跑出去玩,到隔天晚上回來,因為我和爸媽沒住一起,(噓!!我爸媽到現在還不知呢?)我們走過很多很多的地方,就連夜市也都有留下我們的足跡,我喜歡亂逛,所以,無論我去哪都有他陪伴,可是...如果沒他,我就會窩在家裡頭,不亂跑,因為我是路痴,我常常會把自己搞丟,我們留下的足跡...有杉林溪看瀑布丶東勢林場看螢火蟲丶奧萬大楓葉丶日月潭丶集集騎單車丶九族文化村丶現在想想似乎從東到西丶從北到南,每個縣市幾乎都有足跡留下,但留下的相片好像很少,他不喜歡拍照,有次我們騎機車到杉林溪玩,當到達目的地時,我變成青蛙腿,都無法走路呢,我說的話他都會去記住,去幫我實現我想要的,他的好;他的善良,他的體諒,他所付出的一切,都會讓我感動,讓我想一輩子陪他,
記得嗎?我夢想的小屋,當我看到時,我就想到他告訴我的話,他告訴我【我們要用愛建我們心中的房子,一磚一瓦的建造,不容許有破壞,因為我們倆對愛都很執著,愈愛愈多時,我們的房子也就會愈穩固,當老了時,就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可以去聊、去回首】是不是很美很美ㄋ,連我現在回憶我都還很感動ㄋㄟ
記得有一次我哭的......他告訴我這輩子,他不會讓我在哭,因為他喜歡我快樂的笑,可是..........
我不知哭了多少次,因為我是水籠頭, ^+++++^   回憶真的寫不完,只是有時會一直回憶,回憶到忘了打字,等到回神時才發現我就忘光光,也就再重新回憶,可是會不盡理想,感覺會不一樣,有時回憶起打不完,有時回憶起忘了打字,
有時回憶起會傻笑,有時回憶起會哭,希望大家的回憶會和我一樣,心都是甜蜜的,是微笑的,是快樂的,



希望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幸福~快樂~平安~都能伴隨著你~~~~~~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52529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
2007/10/04 20:26

我曾...從甲仙坐機車回台南...也坐到成了青蛙腿...

哈哈哈....這種感覺....我能體會...

妳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_________^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靖苡~暫離~~~(stella0507s) 於 2007-10-04 22:03 回覆:

哈哈哈...........

原來不只我一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