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六)
2007/09/25 01:24:04瀏覽268|回應1|推薦16

快過年了,似乎大家都忙碌起來,而我的他有一天的晚上告訴我,他要被徵昭入伍當米蟲
「不會吧!!當兵」我都忘了他還沒當兵
「我有辦提早入伍,你忘了你是誘拐未成年少男嗎??我沒滿18歲耶!!」他想試著逗我笑
「噢!!你還笑的出來喔!!」我心情盪到了谷底
「該做的還是要做,不如提早做完」他還很輕鬆呢??
「什麼時候??」我都快哭了,
「一月初,如果你遇到更好的,你可以.......」他回答著我
「無聊,我會寫信給你,可是你有空也要回信給我喔!!」我打斷他的話


      他入伍那天我並沒有出現,因為他怕我哭,他都笑我是水籠頭,一開就有水,缺水找我就好了,不過我有交代他,到了部隊,如果情況允許,要第一個通知我,不然我會很擔心他的。
      第一個禮拜日,就可以會面,我那天....一早五點多就到他家報到,因他們全家都要去,所以我就順便撘便車囉!!她媽媽準備了好多的東西,要幫他補一補身體,不管我卻都沒準備,恩~~我想我就是最好的補品,因為只要看到我,他的不愉快都會煙消雲散的,我是他的開心果,也是他的垃圾桶,如果可以,我會希望我是他的墊腳石,而不是絆腳石,能和他在一起,我就會很快樂,所以人家都會說「戀愛的女人都會變笨」,我想我也是一樣的,一樣是笨女人~~~~
一看到他,我笑到不行,而他姪女不認識他(一歲多)
「噢!!你變的好聳喔!!」我一直笑 哈.....哈......哈......
「那你有理由變心了」他有點生氣
「無聊,好啦!不笑你」要止住,不然.....嘿.......嘿.......又不是笨笨的等死
我們在那裡連手都不能牽,我告訴他騙人
「你有沒有看到那邊,兩個人都快黏在一起了,女生坐在男生的大腿上耶!!」我指給他看
「那個人啊!!等你們回去他就有得忙了」他解釋給我聽
「很無聊耶!規定一堆」我不耐煩的說
「沒辦法,你總不忍心看我被操吧!!」
「知道啦!!我只是想牽你的手散步」我解釋著
三點很快就到,趕人時間到了,唉!!!!!
我有偷偷掉眼淚,可是不敢讓人看到,只有他知道,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喔!!我有和他到男生廁所喔!!!至於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就不能說了,
自己想.........嘿....嘿.....嘿.....嘿....嘿.........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525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7/08 20:09

哈哈

第一次該不會在廁所吧

~靖苡~暫離~~~(stella0507s) 於 2008-07-09 18:30 回覆:

第一次~~~~~

不是在廁所啦~~

這樣有點沒情調ㄝ

在~~~~~~~~~~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