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三)
2007/09/11 23:13:34瀏覽270|回應0|推薦20

早上上班,大家都會很熱情的說[早安],但今天的氣氛似乎不同,一到公司有吃不完的金莎和巧克力
「怎麼那麼好啊!!金莎耶!!」我的上司丟給我一包金莎
「你在裝傻嗎??今天情人節ㄋ」她不可置信的說著
「對喔!!今天2月14日情人節」我的心懷疑著,他怎麼沒送我任何東西呢??
等了一天,快下班,該送的人都沒表示,不該送的人倒是一堆(用詞似乎不當^^")
鐘響了,唉......下班囉!!真的有一點點點的失望......
我看他又急急忙忙的下樓,想必是要趕著上課吧!!
他向我跑來,我對他說「再見,車騎慢點喔」總不能沒送東西給我就耍脾氣吧!!
「你等我喔!!等我喔!!不要先回去,知道嗎??」對我說完又跑掉
我只好又去整理我的工作,半個小時過後,他捧著一束好大的紫玫瑰,
「給你,情人節快樂」似乎沒啥感情......
「不要,浪費錢一定很貴喔!!你花多少??」
「裡頭33朵紫玫瑰,兩千元」他很耐心解釋
「啊!!!兩千塊太可怕了吧!!如果你給我兩千我帶你吃好料的,花又不能吃」我心疼著說
「你到底要不要??」他的肝火上升
「不要,浪費錢」我也不甘示弱
「那就丟了它」他氣的把花丟到垃圾桶裡
「哇.....」連忙撿了起來
旁邊一群好事者,都說不要,不然給我。
「你們慢慢想喔.....」說完,我連忙拉著他往外跑
「不要生氣了啦!!」我撒嬌著說,他連看都不看我
「我很喜歡你送的花,可是我不想你浪費錢,不然下次你送我一朵,我就會很開心的收下」
「我只是想,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要讓你快樂點」他裝無辜說著
「謝謝你,我沒收過這麼多的花呢?而且是紫玫瑰」連忙抱了他一下
「走啦!!」他牽起我的手
「你今天不上課???」我疑惑問著他
「今晚為你翹課」他很開心的說著
「嗯!!下不為例喔」心虛的說著
我們倆就去吃晚餐了,
吃啥麼???..................
.....................
答案是..............................路邊攤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2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