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九)
2007/09/30 00:55:26瀏覽363|回應0|推薦23

我和他之間我們不說【對不起】兩字,我們用親一下表示,讓我們的愛越來越多,而不是更疏遠,而生氣的他剛開始不是選擇溝通,而是沉默以對,我常常會生氣的沒有理智,笨笨的去激怒他,嘿...嘿....下場當然是慘...慘...慘....事後他告訴我,他不希望他生氣沒理智的傷害我,他會希望我給他時間沉澱心情,等他想通後,他會和我溝通,而過後這件事,就會遺忘,不去提起,對他的體貼,真的讓我很感動,他常牽著我的手告訴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都會讓我感動半天(我好像太容易滿足喔!!)

記得他當兵第一年,情人節(七夕),他告訴我沒放假,我失望極了,卻只能安慰他,
「沒關係,我會乖乖上班,不亂跑,待在家裡就好了」
「那你自己小心喔!!我愛你」他告訴我
「我也愛你!!」這時就會很甜蜜

情人節那天真的孤孤單單上班,好像....少了點什麼??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朋友約我吃中飯,不想,公司大姐約我中午去逛逛,不要,只想孤單一個人度過有情人卻無法陪伴的情人節,下班鐘響,每個人都飛快的收拾東西,只有我慢吞吞,我們公司另一個同事,他男朋友也當兵,可是有辦法情人節回來陪他,唉!!只有我鬱卒的,當我機車騎到門口,我習慣左右看一下有無車子,我看到二個穿著阿兵哥制服的人在聊天,不會吧!!
  是他,真的是他耶!!手中還拿了一束粉紅的玫瑰,我好開心的笑,我同事疑惑問我,他不是沒放假??
「我騙她的」他幫我回答,
「你慘了,她今天鬱卒一整天,我們要先走了,等著受刑吧!!」我同事開玩笑的說著
「你騙我,我不理你了」我轉頭走,他沒看到我眼中的笑,還以為我真的生氣,
「不要生氣,我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情人節快樂」說完偷親我一下
「喂!!有別人耶」我左右看一下
「沒關係!!他們才知道你是我的,才不會和我搶」他皮皮的說
「無聊!!走了吃飯去,我中午沒吃,現在肚子會餓了」我快步跑掉,....因為他說不能餓到肚皮

有心,天天是情人節,但是情人節有情人陪會更開心 ^++++++^


我覺得(愛)應該是甜蜜,

而不是負擔,


是他需要的,

而不是你想要,

多一點體諒.付出,

就多一點感動,

少一點猜忌.責罵,

就少一點爭執。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快樂幸福,

祝福大家囉~~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5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