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八)
2007/09/28 23:58:09瀏覽320|回應1|推薦22

他當兵半年多,不知該說是喜或憂,因為我們和亞當夏娃一樣,偷嚐禁果,嘿....嘿......不小心有了BABY(噓!!不要太大聲喔)

我半喜半憂,喜是有愛的結晶,憂的是因為他還在當兵耶,唉!!可考倒我啦!!我媽媽不要我太早結婚(22歲),可是也不能傷害寶貝啊,可是.....
並沒有讓我考慮太久,因為我的體質,會一直出血,最討厭看醫生吃藥的我,為了留住小生命,我去看西醫;中醫,我乖乖吃安胎藥;打安胎針,聽醫生的話多休息,一個月後..........

「我不建議你把小孩生下來」西醫的醫生,告訴我,
「為什麼」我衝動的問
「因為剛剛照超音波,胚胎整個變形,怕小孩出生會有缺少什麼?」醫生耐住性子解釋給我聽
「那不要好了,以後還有機會時間」他媽媽在旁告訴我

我呆住了,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的努力,BABY不願跟我,是不是我不夠好................,怎麼回到家的我都不記得

醫生要我連續吃三天的藥,就會..............一週後會來照超音波

我打電話告訴他,他告訴我星期三開始吃,他排休回來陪我一起度過,
他真的說到做到,但是當真正失去小孩時,我一直哭........
「對不起,對不起,我留不住它」我對他說
「不是你的錯,我想他不願當我們的小孩」他的眼框紅紅的,他是個很愛很愛小孩的人,所以他心中一定很難過,
「可是......不然我們去拜拜,求媽祖娘娘收留他」我不想讓BABY孤單一個人
「可是你身體受的了嗎??」他很擔心的說
「可以,我忍的住」

到了那邊求了媽祖娘娘,也許......我拜完,我吐到我整個人快虛脫,他連忙載我回家休息,

這件事,我一直考慮..........
要不要打上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我會哭.....

我知道我會難過.....

更知道我的心會再痛一次.....

我怕我會打字打不下去......

我怕....

真的好怕......


因為它一直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一個無法去彌補的遺憾...........................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525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妹妹.......
2007/09/30 11:22

有時候我們所付出的,

並不能真實的顯現出在結果上!

但,請相信我,它一定是有它的道理!

孩子,沒能跟妳~

可能是他有更好的選擇,

如果妳不是惡意的遺棄他;

如果妳也真心愛他,

那麼,請相信他的選擇,

也真心為他祝福!

讓他往更好的地方飛去~

而妳,至少也曾經擁有過他,是吧!

加油,妹妹~~

你是幸福的小女人~


~靖苡~暫離~~~(stella0507s) 於 2007-09-30 18:08 回覆:
瑜葶:
      謝謝你,我也會祝福我無緣的BABY,希望他能更好更幸福,或許真的真的我和他的緣分,只有一點點,但就像你說的我也曾經擁有過他,也祝福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