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五)
2007/09/19 22:41:55瀏覽255|回應0|推薦20

陪媽媽在台大做復健,待了快一個月,回家後,似乎不需要我陪伴,家有爸爸.爺爺.奶奶.還有隔壁叔叔一家人,所以我又去找工作,家中開工廠,從國小開始,我們便要到工廠幫忙,媽媽都怕我們嬌生慣養的,以後會吃不了苦,從我一畢業,媽便要我去外面工作,不管我賺多賺少,(吃爹娘,賺私房,呵呵~~)他只想讓我磨練我的個性,所以,我又找了一份電路板製作,這是一家小公司,離上一家公司還滿近的,我和我的他便騎一台機車上班,七夕快到了,
「我們情人節請假去台中市溜冰??」他對我說
「真的假的啊!!不要騙我喔!!」我質疑的問
「對」
「好啊!!」我很開心的回答,因我很少請假

七夕一早,沒人知道我們要去玩,(這是不好的示範喔)
我們搭火車,很少搭火車的我真的很興奮,一到台中,車一停,大家陸陸續續下車,我也迫不及待,
如果有撘過火車的人,應該知道下火車,會有三個階梯,我竟然.....滑倒,兩支腳卡進月台和火車的隙縫中,
他連忙扶我起來到旁邊坐,我的鞋子不見了,他連忙跳下月台幫我撿鞋子,
「太危險了,萬一火車來怎麼辦??」我心一驚,
「可是鞋子掉了啊!!」他很快的跳上來回答我
「鞋子沒你的命重要,再買就好了」我生氣的回答
「不要生氣,我看看你的腳有沒有受傷」他只會關心別人的濫好人,
不說還沒覺得疼,低頭一看,我的右腳大拇指,指甲整個瘀青,
「走了,看醫生,看完醫生回家囉!」他告訴我他的決定
「回家??我才不要勒」我不放棄的說
「那還可以溜冰??真的假的?」他懷疑的問
「當然,我難得出門,情人節耶!走了,快點..........不然我不等你喔」我說完轉頭就走,他一定會跟上來的,嘿..嘿..~~~~~~~
溜完冰,去第一廣場吃飯,逛的好開心喔!!
踏上回家的歸途......臉上充滿滿足的笑容,........精采的在後頭呢?



隔天上班,跛著腳走路,當然........被他罵到臭頭,可是我還是.....傻笑回應他,嘿...嘿...嘿.....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4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