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憶錄~~(一)
2007/09/06 00:50:22瀏覽302|回應0|推薦21

我夢想中的家~~~~

一間小小的小木屋,位在森林中,天空飄著白雪,厚厚的一層雪覆蓋它原來的容貌,就像戴著面具的我,面對人群一般,回憶起我和他的開始~~~~~
我們是在85年1月1日一家電子公司認識的,那時因公司遷廠緣故,我是倉管,必須加班幫忙,而他是作業員,被調來幫我,我們運用公司的機車(殘障人士所騎的後面三個輪子那種)加個棧版,拖行裝好箱的電子零件,原本都由他騎,我坐後面,
我告訴他:「我來試試看好了」起先還很順,一遇到轉彎就失控了,整台機車撞上了一堆空箱,
「哇,你很厲害耶!!」他說,
「我怎麼知道這麼難??」煞那間,臉紅的說
「剛才是誰說可以的?」
「嘿...嘿...嘿...嘿,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 」我連忙裝無辜
「換我,你不准再騎,太危險了,我坐後面都快嚇死了」我嘀咕的說:我坐前面都不怕,坐後面怕啥麼?
「要說大聲點??我聽不到」
「我.....沒事,快點囉!」.....我是卒啊!!哪敢大聲說啊!!!



這是我和他的開始~~~~記憶越來越差,我想把我和他記錄下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憶了,或許還可以自己看,但也或許會忘記這裏也不一定,可能~~~~真的老了吧!!!!呵呵~~~~

                                                 ~靖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507s&aid=121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