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支持永遠零和的環保方式
2012/12/23 01:16:52瀏覽639|回應1|推薦16

我支持環保,但不支持永遠零和的環保方式。

臺灣的環保團體每每藉環保之名,毫不妥協的反對各項開發或建設到底,這樣不食人間煙火的環保有意義嗎?除非臺灣都不要住人,回歸原始才符合環保團體的理想境界。

人類也是自然的一部分,生存其中勢必與自然互動。難道先民的開墾是文化遺產,當代人的建設就是破壞?

環保團體應以專業的智識協助必要的開發行為,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與破壞,而不是事事反對、抗爭,以永遠零和的方式,實質危害了環保的美意。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ilvch&aid=7168554

 回應文章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進步的最大阻力
2013/01/04 07:36
您沒有發覺臺灣的環保團體根本就是反對黨的外圍團體嗎?
2sc(ssilvch) 於 2013-01-05 11:47 回覆:

我想許多人都知道這事。不只環保團體,民進黨扶植、成立了許多組織、社團、學會等,掩護政治打手的身分,成員的重疊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