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
2010/11/08 15:02:47瀏覽486|回應1|推薦13

十月份的科學人雜誌有篇文章提到,電子產品的記憶體很快就會發展到容量無限制的時代。以可負擔的價格與體積,目前已經可以做到足以把人一生的聲音都記錄起來,不久的將來就能把人的一生都錄影保存下來。

而數位相機普及之前,出遊或聚會要拍照,常常會計較著剩下多少底片,什麼最值得紀錄下來。

其實,一張照片就能喚起萬千回憶,最重要的,是放在心裡的那部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ilvch&aid=4578682

 回應文章

yen
expo
2010/11/08 15:30

今年最爽就是這個時刻.....

http://ppt.cc/j3R(

^^

2sc(ssilvch) 於 2010-11-08 16:58 回覆:
快結束囉~